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TIME.

从年头到现在一直处在玩的阶段 /.\

花钱如流水

今年真的是 ..........

哈哈哈 XD


SA2倒数13天

我很怕是真的 .............  :[

这次

我只会 focus 在英文和数学

这2科让我pass PLS!

我不要加油

我要自己尽完全力 :]



再等我多1年

我会去找你

一定要等我 ❤


再多3年

我的梦想

我会达成

我想证明厉害读书的人并不代表以后出来赚的钱最多

不要看不起 ITE 的人

文凭固然重要

可是什么都不敢的人拿着一张大学文凭依然是0

靠手艺的人并不代表没有出息

我会做到最好

我想成为最好

18岁我一定要拿新加坡人

我要在这里发展

我相信这个国家能给我未来 :)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钱

我想靠自己出国读

我一定要拿到外国的化妆文凭

我也会为自己铺好后路

妈咪谢谢你愿意支持我

大哥二哥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想当令妈妈骄傲的女儿

我想当令哥哥们安慰的妹妹

对,就是这样!❤


时间是我的,谁也没资格干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