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Destiny ❤

很开心 ❤

谢谢老师们 ❤

YEAH!

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能够顺利升上SEC 4

有努力好像真的会有回报

明年的N level ❤

加油!我必须要很努力很努力

FIGHTING :]


朋友、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叭

这样心情也不会影响得很大

学会看开很多事情

好像不能够像以前那样玩乐

我在为未来存钱

到底要存多久存多少

我的愿望才能达成

我的计划

不准有一点瑕疵

我要很完美很完美

人生就是这样、不停地不停地奋斗 XD



我想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留下自己的脚印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