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YESYESYES!

YEAH!

9 more days❤

我的宝贝大假期来了❤

好多事情想做❤

也有好多事情要做❤

WOW

我突然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赚大钱

去做我的头发

搬新家

跟GIOVIN去universal studio

大大大 shopping

希望跟ACE去sentosa去成

最大的假期愿望就是

能够成功找到某个人

我的美好假期 嘻嘻嘻 ^_^



朋友就是这样

说出卖就出卖

讲义气就讲义气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好像是真的

为什么我不在乎的朋友总是对我很好

而我很在意的却一个接一个伤害我

其实真的很讨厌别人对我说讽刺的话

我承认

一开始转校来新加坡状况没有很好

可是跟同学相处久了会慢慢发现他们的好

其实他们并没有很差

为什么你一直用说讽刺的话给我听呢

就这么希望我在新加坡过得不好吗

亏你还是我M'sia很好的姐妹

干你拿

嘴巴不要这样好吗

歪一边又要看医生看医生又要花钱

很不值得的

施紫秋我爱你❤

黄安淋我爱你❤

陈慧婷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



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癖好

就是很喜欢看别人的屋子

不然就是上网看室内设计

终于要搬家了

真的是超开心的❤

现在还在找屋子

我就已经慢慢买能摆设的东西了

买了一整箱

妈咪给我吓到

YEAH妈咪说主人房我设计❤

时间快点快点!我很迫不及待❤


要找到命中注定完美的另一半很难

当然代价就是必须先经过几段痛苦的恋爱

世界还很美好

大家加油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