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 071012 ❤

谢谢这一天。❤


娟你这张很腼腆 ❤


可爱+漂亮?哈哈哈❤


婷❤


秋❤






YEAH!❤女人行 ....(:


我们真的很像吗?哈哈❤





她就像我的姐姐,一直都是❤




其实跟这个暴发户在一起,还蛮舒服的 ❤



突然觉得我们好像越来越陌生了,会吗?❤


她很傻,是我的宝贝妹❤


我真的真的很爱这张!❤



秋.......................❤

你欠我一张合照 TT

朋友就是....

在你面前可以大胆地表现出来 ❤


这一天 - 071012 ❤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我发现

是我变了对不对?

整个人很EMO

那种感觉

疯狂地感觉

好像从我身上移走了

其实我很庆幸这还有朋友可以聊天

出去玩乐

有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好

过了这一天

是不是还会等很久很久才再可以这样出去?

话题少了

叽叽喳喳的我好像变得更沉默

是环境的错对不对?

其实我很想哭阿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发现跟从前很要好的朋友

坐在一起没有话题能说

听不懂大家的话题

我的心真的冷了

我几时变得是那么安静的人了?

几时变得

那么不爱说话?

ACE

你也这样觉得了对不对?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发现自己明明有那么多心事

可是却没有人可以诉说

我的改变

让我变得好有压力

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无助

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我真的很烦




现在

我想要一个人旅行

去找回从前的自己

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1 条评论:

  1. oi!你好意思咯 我走了 你才拍~ 讨厌你~哼XD
    你没有混不了我们的世界啦 只是我们在说学校的课程 你没上过 当然不清楚咯^^
    班聚我们拍过!!

    回复删除